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一, 5月 29, 2006

與爸介紹DT

我爸昨天怒了,因為我參加DT目前只跟我媽商量,我爸說我只會要摳摳。
所以他要我跟他說DT到底是啥?為何要去土耳其?要怎麼去?住哪裡?機票哪裡買?之類等等的東西。

原本以為我媽都會跟我爸商量,但是我錯了(倒)。
所以我爸昨天大怒,要是平常的我遇到昨天那種狀況應該會很慌張,但是我想說連SRB都過了該不會栽在這裡吧,所以就跟我爸說叫他等一下,看一下機械公敵,我去找資料。然後我就搶了電腦(我家網路一條,四個人用)...做了下面的這份PPT。中間很感謝藍小姐的幫忙,我問他一堆問題等等。

下載
http://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download&ufid=7FBD3EDF6A9B0C2C

這才我開始上網找資料,找飛機票要怎麼訂,保險要保海外急難救助險,把JD再看一次等等的;之前Jasmine的分享也很有用,我在跟我爸present的時候還借用了一下他的回憶...然後是要掰個Local Agenda 21是土耳其最大的非營利組織啊...Bursa在伊斯坦堡的樓上等等。

參加DT最重要的應該是家人的支持,我卻忽略了,真是糟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