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二, 5月 30, 2006

迷信的我

我一直是個很迷信的人,左眼皮或右眼皮跳都會引響我做決定。人家說男左女右,男生跳左眼皮有喜事,跳右眼皮有傷心的事。我一直都很信這個,久而久之我就會開發出一種自我安慰的心理:如果我跳左眼皮,代表可能會有喜事,我就會心懷欣喜的等待它發生;如果我跳右眼皮,可能有傷心的事,這時候我的自我安慰系統就會啟動,我會向演戲一般的假裝傷心了一下(企圖給老天爺看之類的吧),想要把我那傷心的事消掉。真是十足的駝鳥心態。

按照往例,關於重要的是我當然也會十分迷信。現在回想到當時,真覺得自己迷信的很可愛。

在SRB之前,我真的超級緊張,所以看到什麼東西東會把它當作是徵兆(SIGN)來自己聯想到SRB之類的東西。其中最扯的就是在北二高上面連續看到三台車牌上面有"DT"這兩個字的車子,例如「DT-XXXX」、「XXXX-DT」之類的。我都會把他聯想成DT會不會成功之類的,心裡希望908司機能夠超過他們(笑),這樣我才參加DT。

其實我一直是個很迷信的人,知道什麼都會亂信;這真是非常困擾,不過又很有生活情趣(倒)。

2006.05.3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