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日, 9月 03, 2006

兩個月去兩次歐洲

是的,我又回到Istanbul了;這是土耳其的歐洲部分。目前我住在Eren家裡,跟他的爸媽一起住,我跟Eren一起睡在他房間,因為他哥哥不在。
五點半從Bursa搭巴士離開,到達Istanbul竟然已經10點了;原本三個半小時的車程因為塞車(船)所以delay。
這次回到Istanbul跟上次的心境差很多,記得上次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跟Brian到處亂闖;然而目前的我就小心翼翼許多。China girl的homestay father說,Istanbul是city of wolves,原本不相信的我,在接連幾次爆炸案之後感到惶恐,竟然害怕到這裡來…
不過因為要搭飛機的緣故,所以這裡還是我的必經之地。這次我不用戰戰兢兢的找旅館、敲價錢,跟家人一起住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明天我還在想要去上次沒去成的歐爾塔寇還是跟Eren一起去剪頭髮,不過行程一定很滿,所以今天要早睡。
唉…明天是我最後一個整天給土耳其了。

2006.09.04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