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六, 9月 02, 2006

一天給Bursa

我必須為了我沒訂車票再去一次downtown,再一次對AIESECer說再見。不過我相信這是我淺意識裡還想再跟大夥混混的心願成真的做法;於是我在文化衝擊之後穿上我帶到土耳其兩個月沒碰過的秋冬裝,以及我的保命工具─雨傘就出門了。
我先到Nilufer把車票搞定,然後就到了office。我和Mesude約好五點再office相見面,他給我了一罐她媽媽homemade的番茄醬,這種番茄醬不是Kechup,而是用番茄作出的醬料,可以塗在麵包上或是煮番茄濃湯。很感謝Mesude給我的照顧,只因為我跟Jasmine是學弟妹。我邀請她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但是她不行,因為要回家陪媽媽;但那場演唱會的歌手正好是她最喜歡的FUNDA ARAR,真是可惜。

演唱會海報


從Antalya分會來的馬來西亞trainee:Tingchin也來到Bursa玩;所以我就找他跟我一起去演唱會。這個Tingchin是我們之前盛傳的Ivy男友,但是在Blue Aegean Tour之後我們就了解Ivy的男友另有其人。Tingchin跟我說了很多關於Antalya分會的事情,我們兩互相交流了一些異國戀的八卦…我覺得異國的戀人真辛苦,說情話就算了,吵架也要用非母語來吵要怎麼吵的開啊?
晚上的演唱會,那位女歌手(FUNDA ARAR)我們兩個都同意她是唱將,因為她唱了將近兩個小時,沒有休息,然後你又知道土耳其歌曲要非常用力的唱,而且轉音特別多;她的歌曲又真假音轉換又變調的;總耳言之我們很佩服她,就算我們不知道她在唱什麼。

演唱會及景


土耳其的聽眾很熱情,很多歌曲都會一起跟著唱,一起跳舞。我們發現演唱會的聽眾很多都是攜家帶眷的來,嬰兒車不算少數,更多的是坐在父母肩上的小朋友;我旁邊的一對母女檔,小女兒坐在媽媽肩上,然後母女一起跟著歌手一起唱歌。這實在是很幸福,一家人可以一起欣賞同一種音樂,一起跳舞、一起歌唱。想想看:要是妳會唱SHE的歌,然後一起去演唱會那不是超級怪嗎?

場外小販


我十一點就離開會場了,因為要趕車回家,第二位KIRAC只有緣聽到他的歌喉5秒鐘。不過FUNDA ARAR已經滿足我的心了。
我在FUNDA ARAR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不禁想起我在這裡的兩個月,點點滴滴用上心頭,這是我最後一個晚上在Bursa,我想也沒想過會在演唱會上度過。看著比台灣大三倍的月亮掛在空中,我知道我已經開始想Bursa了,就算我還沒離開…

我和Tingchin


2006.09.03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