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六, 9月 02, 2006

最精采的一夜

昨天是這精采的一週的最精采的一夜;不,演唱會我還沒有看到,但是這精采驚魂的一夜是由我本人擔綱演出。
故事要從下午說起…我和Ali相約去Ataturk故居和土耳其皮影戲Karakoz博物館裡參觀;Bursa這幾天的天氣十分蕭颯,天空中佈滿烏雲但是卻有幾片天空是可以看到太陽的,除此之外,氣溫也忽高忽低,因為當有太陽的時候會伸高到25度,沒太陽時就只有19度,溫差之大何況白天與夜晚的溫差;我們走在我個人認為Bursa最美裡的街道上聊天,風呼呼的吹,我認為這是最適合散步的陰涼天氣了。到參觀完Ataturk故居走回office的路上都還十分愜意,但是這時候來了一陣及時雨卻把我拉去當今天悲慘故事的主角。
當我們從Ataturk故居走回office時,下了一陣及時雨,而我們都沒帶雨傘,因為Bursa下雨實在是太不尋常了;我們都認為自己沒事了,還到餐廳吃Durum,跟老闆哈拉了一陣子。回到了office,我發現我在頭暈,我以為是自己風吹太多了所以有偏頭痛所以不以為意;然而再五點開LCM的時候,我發現我自己雙手雙腳冰冷,頭暈更加嚴重,有發燒的感覺。我原本當時就要回家了,但是那是我最後一天跟@er們待在一起,所以我又去參加了他們的茶會。
很不巧的是他們的茶會在戶外,風還是颯颯的吹著;我強忍著頭痛還跑去吹水菸,哈密瓜味道的水菸沒有讓我變的更飄飄欲仙,反而我感覺自己的神經快壞掉了的抽痛,很想去撞牆。
然後好不容易敖到把茶喝完可以回家的時候,我還跟VPPD Esra在地鐵上討論艾薩克的blah blah blah,可見我的忍耐能力實在很強(爆)。然後終於撐到最後一站,我看到我要轉程的公車正好快開走了,所以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公車,果然我上車後10秒鐘車開走了。
車上好不容易溫暖一些,Bursa晚上真是給我孤單又難過的感覺。往我們家的路十分的巔,而我在車上則是頭痛欲裂;車體每巔一次我的神經就抽痛一次,那時的我想說我自己該不會回不了家,暈倒在車上吧!然後我在咒罵中文形容痛覺的字詞非常貧乏,讓我無法表的我內心沉受的痛楚。
老天保佑,公車開到我家時我記得下車,然後又有想吐的感覺;我猜是我暈車了,我感到我的大腦十分萬能,再頭痛到快不行的時候還記得暈車。我幾乎是用意志力走回到家;說聲Merhaba(Hello)之後就衝回我房間。
衝回我房間之後不是躺著休息,而是找止痛藥吃,我的頭的神經可以說是意志堅定的要讓我痛苦;然後我拿出手指土耳其,跟我homestay媽媽指著Atash(發燒)之後退回房間,準備睡覺。其實當時的我感到四肢無力而且異常的疲倦,我的homestay媽媽煮了奇怪味道的藥草茶給我喝,我喝完之後又吞了服冒錠及止痛藥,馬上躺在床上。
剛躺在床上的10分鐘是我在土耳其最想家的時候,因為自己痛成這樣還沒有家人在旁邊,讓我很無助。然後不知不覺的我睡著了。
再次起床的時候,我的頭已經不痛了。真是千幸萬幸,我是被餓醒的。然後我走到廚房添了一些燉蔬菜配麵包吃完之後再次躺在床上。現在我睡不著了。
這真是十分精采,光是看我這流水帳式的敘述你就知道我心境的轉折千變萬化;睡不著就跑去跟Tolga聊天,到最後我跟人在台灣的陳雪芬用web cam打招呼,然後談我的未來規劃。
然後我就在12點土耳其時間睡了。這精采的一夜在睡眠中結束,夢中我也十分不安穩,不過就不跟大家介紹了。
想不到隔天有更shock的早晨,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2006.09.02

1 Comments:

Blogger cathy said...

更刺激的清晨?
wow~~
不會是你一覺醒來
變性了吧
= =

Cat

6:2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