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四, 8月 31, 2006

精采繁忙的土耳其最後一週

賴在Bursa的最後一週,我把我想要體驗的土耳其都濃縮在這一週了。禮拜一品嘗到Kafkas的栗子糖並到Esra家裡面吃飯,而且見到Bursa兩個月以來第一場雨;禮拜二是最後一次跟辦公室的同仁見面,他們給了我一個大驚喜;禮拜三是勝利紀念日,我跟Mesude去看了場電影;禮拜四不知怎麼的,氣溫驟變,從昨天的26度變成今天的17度,正好我們去洗土耳其浴Hamami;明天我打算去參觀土耳其皮影戲博物館(Karakoy)和阿塔土耳克博物館,並走在Bursa最美的街道上拍照,最後到office跟大家說再見。

很忙碌,但是我要珍惜。

2006.08.31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