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六, 10月 07, 2006

小詩


夜晚的車站總是讓人惆悵,
無論是台北或是布爾薩都一樣。
只是台北抬起頭來看到的是大樓燈火,
那裏看到的卻是點點星光。
很討厭又喜歡當最後一個,最後一個離開的人。
我必須忍受一次次的觸景深情,但享受這一次次甜蜜的折磨,
因為快樂的回一才會讓人感到懷念與期盼。
而且我可以比他們多待一些時間,多呼吸一點這裡的空氣,
多接受一點亞洲人的目光,多一點時間能夠開始想念。
還沒有離開布爾薩,我卻開始想念了…



這是那暑假的最後幾天,我還在Bursa的日子。
離開前一個禮拜,原本晴朗萬里的天 空,
忽然多了幾片雲,忽然飄起了兩個月不曾下的雨。
有人開玩笑說:這是天空為了我們即將離別而哭泣。
我想,應該不是,秋天即將到來,
把我們這群夏天的孩子趕回家的時候了…
然後這場及時雨,讓我在那裡發了最高的燒,
讓我第一次有了想家的感覺。


從布爾薩,前往伊斯坦堡搭飛機的船上,
一個小朋友在我面前及時搶救住了被海風差點吹走的帽子。
而我及時搶到了這驚鴻一瞥的微笑。
這個夏天有太多及時的悸動,
因為我的言語笨拙而無法講滿腹情意表達,
但我把那份感觸寄在心裡。
是海風怎麼吹也吹不走的。
I miss you guys!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llo, eric!
我之前不知道為什么老是不能登上妳的blog,今天總算可以暸!
好久沒有聯繫咯!
我們幾個都很想唸在土耳其的日子還有在臺灣的妳們!
我最近和Isabel在幫Lina做一個Pbox,我也還和Bursa LC保持聯繫,順便幫我一個朋友和Onur聯絡,因為她也想去bursa做trainee。
為暸讓妳能看得方便,特別用繁體字打的哦!
祝一切都好!
Yvonne

2:4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