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三, 6月 07, 2006

土耳其熱線

自從知道有土耳其人要打電話給我之後,我就很興奮。記得有一次開完會坐235回家的時候,車上就有人用很流利的英文對話吸引全車人的目光,然而她也樂在其中似的大概講了20分鐘有吧!?這讓我感到台灣人的國際素養好像有點不足,英文對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大家就非常震驚的樣子。沒想到我也會變成這樣的人(笑)。

土耳其的VPICX(應該是VPTN),想要對每個SN作對談,所以跟我們要了手機電話準備等待她的call。我在完全沒有準備之下─當時我們正在開VPM─接到了一通很多0的電話,當下我便判斷他是國外打來的,所以一接到電話便"Hello"了起來。那是Jessica吧?我猜。因為她也沒什麼自我介紹,可能大家心知肚明對方的底細,所以便劈頭問我"Hello, Eric, Why do you want to come to Turkey?"、"How would you present Taiwan?"等等很不怎樣的問題(爆),這都在SRB之前被問到很順了。最後她問我有沒有問題,我說"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 please?",我想我當時應該是慌了吧?所以才會問這種問題(也好險我有問,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她叫做啥?)

真是個奇妙的體驗!
電話在5日打的,我卻到現在才有時間寫網誌。

2006.06.08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