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五, 7月 14, 2006

工作interview

昨天我到了Local Agenda 21去面試,發現我們的ICX有多好!!
基本上我以為我是到這裡來陪伴一些MENTAL DISABLED的小朋友,因為我的TN form上面是這麼寫的,但是到了Bursa之後發現Sally接了我的工作,那我順理成章應該接下她的工作─教小朋友英文。但是面試之後我發現我必須教Local Agenda 21的員工英文,after work,所以我的工時是17:00~19:00,每天兩小時,不供餐。
這完全跟我的JD不一樣!!!!!!!

不過我可以接受這個新工作,畢竟工作2 HOURS A DAY也是件好事 :)
我必須要作一個學習進度表,下禮拜一?二?三?開始工作...

2006.07.14

1 Comments:

Blogger cathy said...

哈哈 你的文章真不錯有趣
看來你說不定可以遊完整個土耳其喔
你也來排一個"土耳其自助遊行程表"吧

關於那個員工的學習進度表,
我想
應該跟教小朋友的沒啥區別吧

繼騎駱駝後
希望你不要告訴我他們都過了英文檢定

cathy chen

2:54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