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一, 7月 10, 2006

旅伴

今天在伊斯坦堡大學遇到了來自台灣的旅伴,他們是一群有活力的人士,來土耳其自助旅行21天。因為我和Brian也沒有什麼既定行程,所以就跟著台灣的夥伴一起走。
其實能夠在異鄉遇到故(也許不知)也是很High的,可以一起批哩啪拉說中文,吃飯時可以一次吃很多菜,當土人跟你說日文的時候可以大聲Say No!很棒!棒到我跟Onur通電話的時候還一直說中文...

我們的同胞


我發現,旅行的途中總是會有一種對於故鄉的憧憬,對於某個場景總是會不自覺的對應我們熟悉的環境,"那是土耳其的光華商場"之類的言語不時從我們的口中飄出,散發著對於台灣的愛戀與思念,畢竟這才是我們的第三天...

土國最老也最短的捷運"Tunel"裡面有土耳其的光華商場


2006.07.1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