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三, 6月 28, 2006

Farewell Party

今天是我的Farewell Party。下午五點半約在我最熟悉的捷運站出口,然後到我家隔壁的咖啡館。

很高興今天來的昌昌、Pg、素蘭、小龜、Clay,以及非@er的姿君、鐘銘以及弘婕。沒來的小猴和麵包,你們欠我的要記得啊!!Clay借花獻佛的送我了SRB證書、中華民國國旗,沒想到他另外送我東西(驚)!MUJI的枕頭我想一定會很舒服;然後是小龜的日記本,我會拿來夾葉子的。最惡毒的是素蘭的正光金絲膏(驚驚驚)!我想把他轉送給PG會比較適合(笑)。

感謝啊!!

PS如果每篇的東西都跟這幾篇一樣,不知道Rick會不會打我...(逃)

2006.06.28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