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二, 6月 20, 2006

宣傳大隊

參加Traineeship很重要的一點:跟父母溝通好!

我已經跟我的父母講過很多次我要去土耳其做什麼了,然後是跟我的祖父母說。阿嬤其實一直很擔心我去那邊一個人會怎樣...巴拉八啦等等的,不過他們大致上同意我出去闖闖。然後父母就會成為你的宣傳大隊,從阻力變成助力(笑)。現在我媽一天到晚跟我們家的客人說我要去土耳其(事實上她講「兔」耳其),從鄰居到好朋友都知道了,就有一點非去不可的感覺。接著是父母的人脈可以幫你找到很多讓你方便的方法,例如哪個阿姨辦過什麼簽證啊...保險到底要怎嚜用啊之類的,真的是很感謝。最後是最實用也最歡喜的經濟上的援助,這我就不多提了(笑)。

這組宣傳大隊偵的很棒,我給他們10分!!

Eric Kao
2006.06.2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