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五, 6月 23, 2006

半個土女sharing晚宴



昨天晚上跟菁玉以及雪芬一起吃飯,主要是分享土耳其的一些經驗等等。菁玉很認真的帶了她的一些文件,甚至還有土耳其文課本!!!很感謝她的幫忙,還有雪芬的義氣(笑)

我對於Bursa好像又更了解了,好像又不太清楚,不過我感覺他很像台灣的台中之類的城市,不會很大,但是該有的都有(爆)。聽說那邊的Local Agenda 21就在綠教堂隔壁,真有古蹟的感覺。

昨天聊最久的就是回教徒每天禱告五次的事情,跟我們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耶(笑)!而且土耳其還是青椒、茄子與大番茄的盛產國,看來以後騙小孩子可以威脅他說帶她去土耳其之類的應該會蠻有用的。

我想昨天雪芬最大的心得就是:土耳其人主要交通工具不是駱駝,是巴士。

PS標題的半個土女,就是顧菁玉啦!!(嘿嘿嘿)

2006.06.23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