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一, 7月 31, 2006

(補)Beast of Burden

這一切都是教育,就像我們學ㄅㄆㄇㄈ,他們學aioe一樣:教育給予我們不同的影響,很不幸的,這影響就像大學教授給小學生出功課,沒有人能把握做的好,就算連經驗過很多的人也一樣。
我已經對於這個話題感到厭倦,在台灣就一直被炒作,但在國外我才深刻感受到它的存在感;這種東西總是有理說不清的煩躁,而且就算說了也沒了個結果;我寧可忽視它的存在,然後多認識些朋友,多聽點新的建議…這是我目前的對策。
Shut up and listen!
然後你就會發現,就算ㄅㄆㄇㄈ或aioe都可以拼出中文,大家都像同個星球的人,人家也不會分辨你到底是哪裡人,就只是意識形態的問題。
對事不對人,其實我很不喜歡,一些人偷偷灌輸給第三者一些意識;畢竟我們都不會那麼做,你又何必如此呢?
沒必要生氣,沒必要沮喪,說句老實話,There’s nothing you can do.

2006.07.29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