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四, 7月 27, 2006

Dinner @ Abhishek's

昨天我們到Abhishek家吃飯,因為Ab說他要煮印度菜給我們吃,不過他不負責我們隔天的胃。
所以我下班(昨天上班又是一個血淚交織的故事)後,在office等Sally和Brian回來,然後去買了個Durum(捲餅),墊肚子。因為我們都沒什麼把握會在Ab家吃飽。Jade、Eva、Brian、Helen、Sally和我一起到離office大概2分鐘路程的Ab家。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trainee在了,他們又是一個樣的喝酒聊天,不過好在昨天沒有抽煙。
很迥異的是,昨天美國人被冷落了,可能因為Adam和Kalee不在的緣故:昨天分成在床上用波蘭話交談的一堆trainee和ceeder(美國人無法加入)和我們在玩牌的亞洲人(台灣、中國和印度),我就一直聽到Mike還是Micheal說”Speak English!!”。Jade很聰明的躲到廚房幫Ab(笑)。

Everybody's talking


然後Olga(俄)加入,我跟她提到Jasmine,她(Olga)說她(Olga)記得她(Jasmine),因為”四百四百”的緣故(詳情請問Jasmine Ku),還要我帶禮物給Jasmine。Olga的工作和住宿都出了狀況,可能要上法院,所以我們也只能一直幫她加油。
印度菜反而是很晚才出來(笑),有辣味馬鈴薯煎餅和咖哩混飯,我們都沒有餐具,全部用手吃。甚至有些人的盤子是用鍋蓋,因為太多人了(笑)。下次可以跟Ab要Recipe,味道還不賴。

Our meal


最後我要說的是,Olga叫Ab做”AbShrek”,因為Ab的大光頭真是太可愛了(笑)。
下次換我們要煮中國菜了。

2006.07.26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