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一, 7月 17, 2006

(補)Party at Jerome’s

這幾天我的文章產量很高,因為我都待在Sener家,我想如果未來兩個月我都待在他們家,我應該會跟Jazzie一樣變成宅男,反而跟@er不熟(笑)。不過我昨天終於報病參加了第一次的trainee活動─Jerom家的Party(之前的活動─Bowling Night和Beer Night本人均待在家裡當宅男與小妹妹Beyza和Rumeysa培養感情)。
Kalee是個美國犬逆,她常常發起一些活動,例如Bowling Night好像就是她發起的,目前Kalee沒有工作,因為她辭職了,她想找一個教英文之類的工作。她跟Adam很要好,但是她有一個波蘭男友。反正每次Party的時候Kalee都會到就是了。
昨天的Party我們跟Adam等一堆犬逆一起到神秘的Jerom家,其中最好笑的犬逆就是埃及犬逆Sara(or Sarah?),完全顛覆了我對埃及的印象,他的笑點真的很高,而且渾然天成,所以如果我寫在這裡就會完全不好笑,但是實際上很好笑(倒)。
我們是Party最早到的一群,大概10點到,Jerom的家真是難找,在半山腰之外還有一堆長的一樣的房子,所以我們光是搜尋就花了大概0.5 hr,不過這半小時因為Sara的關係所以笑聲連連。
Party總是不離煙和酒,但是感冒的我帶了罐大果汁充場面,你也可想而知Party的場面,所以我就不贅述了。Kalee不愧是Party Animal,她帶了罐白酒,直‧接‧灌,嚇壞了中國小妹妹,除了這可畏的行徑之外Kalee真的很nice。Sara一直拉著AB跳舞;不過她找不到她要的音樂所以不是很盡興。我本人自幼害羞,跟著音樂律動的肌肉只長在手上和脖子上,要我跳舞就跟一條蛆一樣扭動,所以就算被拉上台也是馬上就下去,Brian還跟Kalee跳貼身舞哩!

Sara拉著AB跳舞


我忘了她的名字了...


所以這天我沒有回Sener家,天曉得今天我回家的時候他們說他們miss me,真sweet!!!

沒有回Sener家住Ufuk家,天曉得...


2006.07.15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