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一, 7月 17, 2006

(補)煮珍珠

爸爸出門釣魚去,而剩下的我們剛剛吃完米飯配燉豆豆,雞蓉玉米濃湯是我等一下答應Ulya要煮的點心,而現在我正在利用八到九點最後的陽光來寫下,回憶昨天我們煮珍珠的一天。
為了準備Taiwan Night,我特別邀請Brian到我們家煮珍珠,他所受到的款待,讓他很envy我,其實我是很想讓他加入可愛的Sener一家。



早上我到LC office接他,然後我們就回家,我拿出鬥片跟大家玩,爸爸真的很厲害,一學就會,然後全家玩在一起,Brian教Rumeysa吹太空雙泡,Ulya甚至還想把那個完成品擺到櫃子裡裝飾,後來我跟他說會破掉他才沒有放。Muge還特地買了小裝飾要送給我的sister(感動) ,所以我送給Muge台灣小玩具─叮咚鼓。之後我們才開始煮珍珠。



這是我們第一次煮珍珠,所以我們一共實驗了兩次,第一次是因為我本人太蠢,居然把水和珍珠放在一起等水滾,所以整鍋東西可以用disaster形容。好險第二次有成功,我們把他用成青蛙撞奶,不過連台灣人都覺得不夠甜,何況連喝茶都要加糖加一堆的土人,所以我們有加蜂蜜加很多,但是還是覺得不夠甜(倒)。第三次我們煮了大概30人份的珍珠,很多的珍珠看起來就是棒。其實在煮珍珠的空檔Brian和Rumeysa一直PK土耳其棋Tulva,Brian沒有贏這回事就讓他放在心理飲恨吧(笑)…



最後我們的珍珠沒被多少人吃到,現在還在Sener家的廚房冰箱,我考慮下次Taiwan Night有可能辦成的時候再請Mert把他給拿出來(笑)…

2006.07.15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