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一, 7月 17, 2006

(補)七月一十四

(有變成流水帳趨勢的敘述…)昨天Onur貼出了我們的Reception Calendar for LC Bursa,上面的Chinese Night在八月初,並配上五星旗…這讓再Bursa的三個台灣人感到有股怨氣難伸…所以我們跟Onur要求要一個Taiwan Night,而也真的即將在今晚舉行,所以下午我邀了Brian到Sener家煮珍珠,要配土耳其茶。
我想關於煮珍珠,我就另外寫好了…真的很sweet。
煮完珍珠與Mert、Brian回到Office,Onur告訴我Cultural Night延期了,原因也沒跟我們說,我們煮了大概30人份的珍珠,現在要怎樣?而且Mert特地過來要參加Culturl Night,等於白跑一趟,很對不起他。
傻眼完之後我們決定還是把珍珠分給大家吃,因為珍珠也不能冰,只好請大家把他給解決,於是我們請一位Aiesecer幫大家叫了土耳其茶,然後我們把珍珠給加下去,真好玩,看著一堆外國人吃著珍珠的怪表情,甚至還用大吸管吸珍珠,妙。
後來才知道他們臨時要開會,好像因為大Onur(VPICX)出了很嚴重的車禍,正在住院,所以他們才要開會。這點理由心很軟的台灣人當然馬上轉問大Onur的狀況,而珍珠也沒有吃完,現在在Sener家的冰箱。
八點半我們就到Jerom加參加Trainee Party了,這也可以說很多…Sarah真好笑。

其實到土耳其也才一週,就感覺很久,每天都發生很多事情,每天都可以寫很多文章,每天都體驗到不同的東西。現在我覺得我很愛台灣,甚至比以前更愛,我好想念火鍋和炒青菜……看到中國字就會很感動。我在回Sener家的路上看到商店裡的電視有一隻在海上翻身的海豚,牠翻身的不下十次,離開海面,耀向空中─牠所不熟悉的地方。我感覺海洋就像台灣,但是我離開了台灣那我所熟悉的地方,我必須一直不斷的努力,努力翻身,努力學習火星文,才有好看的畫面,讓自己回更加深刻。

2006.07.14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