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一, 7月 17, 2006

(補)Bye Bye Sener

我剛剛洗完澡,跑到Mert房間打開我的Magic Laptop,聽起最狗腿的Bette Midler,你知道,The Rose總是很催淚。這是我在Sener家的暫住最後一晚。雖然只有一個禮拜還不到,我已經跟Rumeysa、Beyza打成一片,現在動不動就Sus Beyza(貝莎,閉嘴)的開玩笑,Ulya也會跟我們玩玩鬧鬧,就算她不會說英文。Mert照例MSN;爸爸的名字我始終不記得(笑),我只知道他很喜歡把Mert叫出房間,Practice English,然後問我How are you。

Ulya和鄰居


Muge家住在公園旁邊,我們家住在對面,我們有時候會從四樓大喊Muge然後扯著喉嚨跟一樓的她講話;Ayline總是會跑到我們家串門子,然後我們會一起散步;禮拜日的停車場有bazaar,裡面的水果很便宜,我會買一公斤20台幣的水蜜桃和小蜜李,回家一起吃;然後吃不完的小蜜李,Ulya會把它煮成果汁晚上喝。昨天Sener爸爸釣魚去,但是魚刺一堆,根本不能吃,Ulya一直跟我道歉,我不覺得她該道歉,我反而覺得刺很多的魚肉很鮮美。

Beyza(左)、Rumeysa(右)@公園


我們都喜歡拿手指土耳其來玩,我會指著我的舌頭說它壞了,因為我發不出小舌音”R”;然後Beyza和Rumeysa會跟我玩Tulva,甚至象棋;Beyza甚至看到中文的東西就會想找”貝”、”莎”─她的名字(她說”貝”是倒過來的電視機)。
這是一點點我在Sener家的生活,就算只有一個禮拜,就算我把我的兩個行李收成一袋,他們給我的東西還是很多,很溫暖,我的心可能放不太下。
2006.07.16

PS.你在Sener家不能站著,因為他們會搶著讓位子給你”Sit down, please!”
PS2.我7/21可能會回Sener家參加Rumeysa的生日派對,禮物要送什麼呢... ?
PS3.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Bette Midler”可以成為今天的BGM

右邊這隻小隻的看到我就會大喊Eric!!!然後衝過來。

1 Comments:

Blogger cathy said...

禮物就把你身上/行李的某件東西給他!!

6:27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