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二, 8月 01, 2006

小飛俠與溫蒂

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
我現在就像逐漸適應童話世界的溫蒂一樣,把土國的東西漸漸變成我的生活:每天9點起床,11點吃早餐,3點午餐,4點上班,8點晚餐。甚至我還變成了比較有經驗的trainee跟昨天來的Aya分享JD不同的經驗(笑)。
昨天Onur說我可以搬家,但是他忘記聯絡那家的人,所以我昨天住在VPFN-Emre家裡;雖然睡床上但是依舊睡不好,做了個怪夢。這裡的office真是我的歸宿。
我已經almost ran out of cash,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問題,天曉得要怎麼用信用卡變出現金。如果知道的人請教教我,我的e-mail: ericisme@gmail.com,你就是我的小飛俠!

送你們一首歌詞"Color of Life"
頭の上では 飛行機が飛んでく
私は ただ それを 見つめている
そこには いくつもの 歴史があるのに
たった一枚の
何でもない 絵を見るように

Is this your life? No! This is my life
重なり合ってく世界
たった一秒も 前には戻れない世界

Color of life 心の奥で
Color of life 響き始めるライン
Color of life 目を反らさないで
Color of life All is my life

目の前を誰かが 通り過ぎていく
私は ただ それを 見つめている

Is this your life? No! This is my life
語り尽くせぬほどの世界
たった一秒も
とどまることのない この世界

Color of life 弾けた心に
Color of life 波が起きてくサイン
Color of life 私は生きてる
Color of life All is my life

Color of life 心の奥で
Color of life 響き始めたライン
Color of life 私は生きてく
Color of life All is my life


2006.08.01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