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日, 8月 27, 2006

倒數一週的等待心情

倒數一週。
下週日我即將離開Bursa,前往Istanbul做短暫的停留,然後飛回台灣。
現在已經開始懷念土耳其了,所有我遇到的人、發生過的事、每個感動的瞬間;早知道我就不要最後一個飛,留下來把大家都送走。Harry、Adam、Kalee、Celine、Elena、Eva到未來兩天要離開的Jade、Brian、Sally、Yvonne、Isabel、Lina,就連比我晚到的Nicola也比我早走。

不想離開土耳其,但又偷偷想念台灣。

不知道每次作夢都夢到我回到了台灣,發生了一些事情,然後一覺醒過來我又身在土耳其,打起精神面對豐富的每一天。我會不會太貪心了,很難在這兩者之間取捨。

原來每個人都遇到了重大的抉擇。

不過我比其他人好一些,我還剩下一週,我還有一點點的時間可以呼吸這裡的文化,擁抱更多的土人。

2006.08.27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