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日, 8月 27, 2006

(補)災難式的中國菜

如果把三個不會做菜的女人,放在一間克難的廚房,要他們做出一桌中國菜,那根本就是可以成為災難;更何況要做出15人份的食物,主食是難度甚高的餃子。
這件事發生在這週三個Chinese Food Night的第三個;第一個CFN是在Isabel家裡,大家歡樂的坐在院子裡吃飯話家常;第二個是在我家的生日聚會,我準備了一鍋雞湯讓大家驚艷;照理來說辦桌辦到第三天應該是非常拿手的,不過因為是三個不會做菜的女人(Isabel、Lina、Yvonne)在Lina家裡要準備餃子,所以你知道,大難當頭不自知。
基本上如果10點半開始準備晚餐應該是十足的綽綽有餘,可以當成年菜來做了;但是外在因素影響太多:一是廚房狹小,餐具不足;二是四個爐子裡有一個罷工,剩餘三個領取殘障手冊過活,煎顆蛋要花五分鐘的火力要炒中國菜─你知道我炒的有多鬱悶;三是人來的太多,因為Lina人面廣所以大概有10幾個人到她家準備吃中國菜;四是因為他們決定要包餃子,然而沒有一個人有經驗所以用的很慢:以上的因素接讓這次中國菜聚會成為災難。
以上都在發牢騷,沒別的意思。

2006.08.18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