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一, 8月 14, 2006

(補)沒家生涯紀錄

記得我的TN form上寫著:Accommondation Provide.沒想到我竟然會Homeless到一個禮拜,一週搬四次家。
剛到Bursa時我很幸運的到Shener家暫住了一週;一週之後我搬去跟Brian一起住在Agah的房子,兩個禮拜之後我和Brian從Agah家的客廳以及菸味中搬出來。幫我們以及其他38位trainee處理住宿問題的Onur說他幫我們找到了新的住宿地點。禮拜一搬行李到office,Onur晚上跟我們說他太忙忘記聯絡新的住宿了,我們體諒他要處理很多事情,明天應該會搬,所以就住在Emre家一個晚上。然後週二晚上,Onur說他剛剛才在地板上找到住宿地點聯絡人的電話,因為太晚了所以我們暫住Ali朋友Serdar家裡。週三晚上,我們還是住在Serdar家裡,誰也不知道理由。然後週四晚上,我們前往Izmir參加BLUE AEGEAN TOUR,Onur答應我們週一搬。
從Izmir回來,我意識到我沒有地方可去,到了周一下午我到office找Onur要搬家,結果他們給我這個答案:Onur跟著Chinese Girl們在Konya作Presentation的translator!!!!!!我當時簡直氣炸了(你回來最好為我做個Presentation介紹我的Homestay),然後沒有一個@er可以處理這件事情,我才意識到我已經Homeless一週了,然後我必須為了我的睡覺的地方求人。我問了Eren,他很好心的讓我住在他家客廳,畢竟他家應該只睡三個人都擠了6個人了;週二晚上,Onur一就沒回來Bursa,他回老家on holiday。我整個無言,感到很糟糕,我還是住在Eren家,Eren自己也沒地方睡,他睡地板我睡沙發。
我想跟LC Bursa他們argue這回事,我相信這不只是Onur的問題,而是他們HR Planning的問題。我想跟VPICX討論,但是他住院了。LCP又一天到晚不在。我只好跟VPPD的Esra講說”I feel bad.”
來到土耳其之後我第一次有那麼強的negative feeling,對於以往的衰事我都以自嘲或吃苦當吃補或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心態面對,但是禮拜三我真的感到十分火大。週三下午三點我在office準備教材,因為我五點要上課。這時英文很不好的Ufuk跑來跟我說”Eric, We have to move RIGHT NOW.”我很大怒,因為我五點要上班,三點跟我說我要搬家,而且車程是一小時,還不包含找房子、等車的時間,我當場就跟他說No.而且不想跟他繼續說話,因為我說的東西他也聽不懂。好險他叫我跟Onur用電話談,我跟他說我會跟他們的LCP談,跟Onur談過之後我搬家,因為Ufuk晚上有事情,所以我們必須move RIGHT NOW。

Tash家耿直的媽媽


新的Homestay也在Agah家附近,沒想到是Shener家的好朋友,Shener爸爸介紹給Aiesec的家庭─Tash家:很nice,有個27歲的兒子叫做Tolga,會說一點點英文。所以我真的必須說我真的很幸運認識Shener家。感謝卡地爾,Shener爸爸!

2006.08.1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