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五, 8月 11, 2006

Rumeysa的生日派對

剛剛從Rumeysa的生日派對回家,想寫些什麼東西,發生的事情太多,文章也一直欠著,不如從最近開始說起好了。
昨天心血來潮的上MSN(土耳其人叫做MeSeNe,因為他們都是用e段音),小Mert(Shener家的)忽然敲我,說今天晚上是Rumeysa的生日派對,邀請我和Brian以及一些Chinese Girl過去,因為Rumeysa對細眼睛的女孩特別有好感;於是我就邀了他們今天晚上一起跟我來。然後正好我的新Homestay Family是Shener家的好朋友(這我會另闢一篇),所以我也跟Tash家講這個Party,他們也都會來,正好可以接我回家(笑)。
到Shener家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沒想到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Rumeysa穿了一件墨綠色的洋裝,上了一點小妝,看起來十分迷人;Beyza不搶Rumeysa的風采,一件粉色的上衣配紫色緞面的荷葉裙;Ulya甚至今天也在家裡打扮了一下,把平常髻在頭上的頭髮放下年輕多了。男生我就不介紹了,畢竟還是那副樣子(笑)。
餐點是特別為Party製作的土耳其小餃子,加了一點蒜提味更好吃;炸乳酪捲以及辣味馬鈴薯沙拉是填飽肚子的;今天他們特別做了一個大蛋糕(不是一般的西點蛋糕),類似雙層的巧克力派,上面寫著生日快樂Rumeysa;小小的十分感動。今天的用餐地點不在廚房,不在陽台,在平常不用的客廳餐桌;用的餐具是平常擺在櫃子裡的鑲銀瓷器,這也是因為Shener家的長女才有的待遇吧(笑)。
吃完飯後大家在客廳裡跳舞;我拱Mert為我們彈奏土耳其吉他,他果然十分厲害,大家跟著他的琴聲跳舞。Adam在明天就要離開Bursa回到美國上課了,這是他在Bursa的最後一晚;舞完之後,Adam離開,大家到陽台上聊天,玩Tavla。
我發現Rumeysa今天有點害羞,有點彆扭的感覺;我猜這是老二情節,因為Rumeysa是Shener家的第二個小孩,老大Mert男生,受到矚目是當然的;老么Beysa天生就會看別人臉色說話,而又是老么所以會比較受疼愛;反觀老二Rumeysa受到身為長女的影響,常常要跟著Ulya做些家事,而且受到的矚目沒有比其他手足多,自然有點影響。今天的Party裡,Mert是主線翻譯,常常被注意;Beyza發燒但是還是提起精神跟大家一起鬧著,最後還是不支的趴在沙發上休息,變成大家都在注意她了。Rumeysa,我了,大家都是獅子座的性格─人來瘋,如果大家都來我的場子我很有面子,但是我的鋒頭被搶走我會很難過:Mert的翻譯功能以及大哥身份我沒軋,小Beyza根本沒注意到她會發出光芒蓋住我。但是我不知道我的朋友Aylin,其實很羨慕我可以在大家面前跳舞,因為我很纖細。
這個Party就在我積極的練習推測心理狀態下結束了,Tolga才到,吃了點東西就帶著我和Lina回家,發生了很多曲折的事情,不過最終坐車回到家了,真好。

(Left to right)Aylin, Rumeysa, Beyza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