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 Da Ericisme

這個blog是我為我在2006年參加AIESEC的Development Traineeship所建立的。

星期一, 8月 14, 2006

傳說中的女子

Jasmine在我到土耳其之前就常常跟我提到Mesude這個人,和她們家的玫瑰果醬。沒想到我到Bursa那麼久了,第一次認出Mesude。
我有點機婆的跟Mesude聊完之後,提議她跟Jasmine用Skype聊天。然後就很機婆的打了電話給Jasmine。之後想想好像有點不太妥當。Mesude即將成為trainee,到埃及工作;然後她很想念Jasmine。當然這位傳說中的女子也跟我爆了一點Jasmine在土耳其的料,這裡就不方便說了。
我請Mesude錄了一段影片給Jasmine,顧菁玉請你跟我領取囉!

Mesude


PS.Mesude在今天(0814)邀請我到她家吃飯 :P

2006.08.11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